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确认:流感之战赛前乔丹遭遇食物中毒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多年来,关于乔丹流感之战前生病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近日,乔丹当时的训练师Tim Grover在节目中确认,当时乔丹遭遇了食物中毒。

  “100%是因为食物中毒,但显然,流感之战听起来比食物中毒之战要更好。”Tim Grover说。

  那是1997年总决赛G5赛前,Grover当天为乔丹点了一份披萨,那是他在当地唯一能找到的开着门的食品店。

  “我说‘迈克尔,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说‘去你的’,我说‘好吧’。”Grover回忆道。

  乔丹吃了几片披萨,据Grover说他是唯一吃了披萨的人,几个小时之后,乔丹被发现如婴儿般蜷缩在床上。

  尽管如此,乔丹最终还是登场了天王山的战场,27投13中砍下38分7篮板5助攻,还投进了致胜一球,带领球队90-88战胜爵士,以3-2的领先回到芝加哥。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