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球员排名:乔丹仍是GOAT 詹皇第2科比第9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纪念NBA成立74周年,权威媒体ESPN组织权威专家进行了上千组投票对决,评选出NBA历史排名前74的球员榜单。在排名前10球星榜单中,迈克尔-乔丹仍然毫无悬念高居榜首。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2,科比排名第9。以下是具体排名。

  乔丹排名第1。他职业生涯场均30.1分6.2篮板5.3助攻。乔丹是史上最伟大球员,生涯中带领公牛6次夺得总冠军,个人6次当选FMVP,5次当选MVP。球场内外,乔丹都是全球偶像,并为追随者们树立了榜样。

  勒布朗排名第2.他职业生涯场均27.1分7.4篮板7.4助攻。勒布朗的比赛是建立在力量上的,但他最强的技能在于传球。2016年总决赛,勒布朗带领骑士1-3落后情况下逆转73胜勇士。

  贾巴尔排名第3,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24.6分11.2篮板3.6助攻,是NBA历史总得分王。比尔-拉塞尔排名第4,职业生涯场均15.1分22.5篮板4.3助攻。他是NBA历史上最大赢家,生涯中11次夺得总冠军。魔术师排名第5,职业生涯场均砍下19.5分7.2篮板11.2助攻。他是历史上最高的控球后卫,是一个传奇的赢家,一个超凡的传球者。他带领showtime湖人5次夺得总冠军。

  张伯伦排名第6,职业生涯场均30.1分22.9篮板4.4助攻。张伯伦曾单场砍下100分,单赛季场均50分,这是神话一般的存在。伯德排名第7,职业生涯场均24.3分10篮板6.3助攻。他带领凯尔特人3次夺得总冠军。在勒布朗出现之前,伯德都被认为是最好的小前锋。邓肯排名第8,职业生涯场均19分10.8篮板。在邓肯带领下,马刺5次夺得总冠军,赢下1001场常规赛。

  科比排名第9,职业生涯场均25分5.2篮板4.7助攻。科比生涯5次夺得总冠军,单场砍下81分,生涯告别战砍下60分。黑曼巴精神永存!奥尼尔排名第10,职业生涯场均23.7分10.9篮板。奥尼尔生涯中4次夺得总冠军,3次当选FMVP,还15次入选全明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