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交易截止日前科比特意归队 说要跟废物道别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日前参加了前队友丹尼-格林的博客节目。在节目中,林书豪谈起了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一段趣事。据林书豪回忆,有一次在交易截止日前科比特意赶回球队,并当着队友们的面表示要跟废物们道个别。


  科比一向以对队友们严苛著称。即便在他受伤期间,他也不忘打击队友,让人们明白球队并未达到自己的标准。林书豪表示:“我记得那个时候,科比已经受伤了。所有,他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了,他只是远离球队自己康复。但在我们几个星期没见到他之后,他突然出现在了训练场。那天刚好是交易截止日前一天。”

  林书豪继续表示:“我们都准备开始训练了,在做一些拉伸之类的热身运动。然后科比走了进来,穿着运动衫,受伤的肩膀缠着吊带。他走了进来,每个人都发出惊叹声。布泽尔说,科比,很高兴见到你,兄弟你今天怎么过来了?科比则是板着脸,说,我就是过来跟你们中的一些即将被交易的废物道个别。然后,他跟教练闲聊了几句,就离开了。我记得有一个队友的反应就是,他已经失去了所有训练的动力了。”

  2014-15赛季,科比和林书豪在湖人队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科比因为伤病原因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得到22.3分5.7篮板5.6助攻。而林书豪也始终没能得到主帅斯科特的信任。湖人最终仅仅取得队史第二差的21胜61负的战绩。有意思的是,后来湖人并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有任何交易。而林书豪在湖人度过一个失败赛季后,在夏天仅以一份2年420万的合同转投黄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