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如果去年杜兰特没受伤 我们会在5场内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勇士球员,现湖人球员库克在接受NBC记者Monte Poole的采访时谈到了去年勇士和猛龙的总决赛。



  “我现在依旧相信,如果KD当时没受伤,猛龙就完全没机会了,我们能在5场内解决战斗。我们只差一节比赛,如果克莱没受伤,我觉得我们抢七获胜的概率更大。”库克说道。

  “猛龙在东部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他们击败了一些出色的球队。(他们战胜了)魔术,他们在第七场击败了76人,他们战胜了强悍的雄鹿队。虽然我们伤兵满营,但我们战斗了,他们赢下了这场战斗。”库克接着说道。

  “这将永远困扰我,我认为我们去年就应该赢。但事实就是这样。你必须要保持健康。你得有点运气才行。多伦多(猛龙)就做到了。”库克最后表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