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关于字母哥的传言不现实 要签就没法留克莱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随队记者Anthony Slater发文报道了有关球队的未来名单,并进行了CBA(劳资协议)分析。



  据报道,Anthony Slater表示自己多次询问球队里的任何人有关维金斯的问题——在公开场合问过,在私下也问过,得到的答复都是:维金斯会在下赛季作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出战,而不是被视为一份配平合同(像拉塞尔一样)。

  同时,Anthony Slater表示球队与雄鹿球星字母哥的传言并不现实,字母哥与杜兰特当时的情况完全不同。在字母哥成为自由球员(2021夏天,如果他没有提前续约)的时候,库里和克莱比签杜兰特那会年纪大、合同大,而且克莱还受过大伤。

  Anthony Slater对工资进行了计算,在2021-22赛季,库里的合同是4578万美元,克莱是3798万,维金斯是3157万,格林是2402万,这四个人加起来已经差不多是1.394亿美元,而该赛季工资帽此前预计是1.25亿,受疫情影响可能会下跌。若与其他球队签约,字母哥下一份合同的起薪预计是3750万美元(若与雄鹿续约可签起薪约4260万美元的5年2.4亿超级顶薪),球队无法直接签下他,只能通过先签后换。

  以下是Anthony Slater对先签后换得到字母哥的方案CBA(劳资协议)分析:

  1、送出维金斯+格林,得到字母哥。这样的话库里+克莱+字母哥的合同一共是1.2126亿美元,大名单最少要14人,假设剩下的11人是平均200万美元的底薪,球队总工资将达到1.4326亿美元,将会超过硬工资帽(先签后换的条件是球队总工资在该赛季的任意时刻不得超过硬帽),所以这个方案并不可行,也就是说球队无法在留下库里和克莱的同时得到字母哥。

  2、送出克莱+维金斯,留下库里和格林,得到字母哥。这个方案计算出的球队总工资是符合劳资协议要求的,理论上具备可操作性。但是,球队需要将克莱和维金斯其中一人送至雄鹿(大概率是克莱),然后为另一名球员寻找下家,并且只能带回很小的合同或者不带回合同,这样的操作虽然在理论上可行,但相当困难。

  最后,Anthony Slater表示除非发生奇迹,否则在他看来,勇士队不可能在2021年夏天得到字母哥。

更多关于"勇士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