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詹姆斯才应该是NBA历史第一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帕金斯或许会迟到,但他绝对不会缺席,在做客节目《GetUp》时,帕金斯表示,詹姆斯才应该是NBA历史第一人。



  帕金斯说:“我把勒布朗排在第一位,当我们谈论勒布朗的时候,在任何体育项目中,都没有人像他这样超出了人们对他的期待这么多。勒布朗-詹姆斯生涯场均27分,7.5助攻、7.5篮板,再进一步说,勒布朗可能会是NBA历史得分榜的第一或者第二,勒布朗的生涯助攻可能会是历史前五,勒布朗的生涯篮板数可能会超过一万个,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全能的球员。

  还想继续深入一下吗?勒布朗打了17个赛季,进了9次总决赛,超过了50%!然后你不要跟我说勒布朗没有什么杀手本能,可别扯了,让我跟你们讲个小故事,你们还记得勒布朗第一次离开克利夫兰去迈阿密的事吗?你们还记得丹-吉尔伯特写给他的那封信吗?他用那么糟糕的词形容勒布朗,但是勒布朗承受了,而勒布朗在热火赢得了两个总冠军之后他做了什么?他心想:我承诺过克利夫兰、承诺过俄亥俄州、承诺过所有骑士球迷一个总冠军,所以他回家了。

  然后他回家,猜猜他做了什么?一个总冠军!以伟大的方式赢得的,他击败了一支73胜的球队,那支勇士可能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勒布朗打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战役,1比3落后翻盘!那可能是体育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