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球迷决定我的下家 只需集够足额比特币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斯宾塞-丁威迪因其将3400万合约转化为虚拟货币投资产品的行为而备受争议,而在今天,他又宣布了一项惊人之举。



  他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推出了新项目,称自己计划签下一份合约的时候,由球迷决定他的去向。

  “我会允许球迷决定我下一次签约哪里,届时我会与那支球队签订一年合约(底薪)。”他写道。

  不过,让球迷决定的前提,是球迷给他集资2625.8个比特币,换算成美元约2463万。如果集资达不到这个数,他会把获得的所有钱都捐给慈善。

  丁威迪还在声明中表示:“球鞋公司和赞助商一直以来都在干涉球员和球队的决策。但我/我们最大的赞助商永远会是球迷,所以我想在隔离期间做一件有趣的事。”

  他还申明,希望利益相关的任何球队老板和员工都不要参与。目前,他这个集资项目刚刚上线一共集到了20美元,一共4人捐款。暂不清楚丁威迪集资这么多钱是为了什么,大约是让球迷支付薪水?

  丁威迪一直沉迷学习虚拟货币、区块链,并试图打破NBA的常规。他还说:“将选择球队这件事民主化似乎是公平的,拿最低工资只是为了帮助球队建设和招募人才。人民总是采取折扣的方式来建立超级球队。我认为这是一种支持和球迷参与。就看劳资协议怎么说吧。[大笑]”

更多关于"丁威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