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公司将拍新纪录片 聚焦休斯敦棒球队大丑闻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勒布朗的传媒公司Uninterrupted又计划制作新的纪录片,将聚焦休斯敦太空人队的丑闻,目前定名为《手语》。这部片将是勒布朗公司与新兴流媒体平台Qiubi的又一次合作。



  这件丑闻曾经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2019年,媒体爆料太空人队在比赛中利用摄像头等技术窃取对手的暗号并加以分析,随后再向球员或教练团队发送信号。

  MLB的调查在2020年1月证实了这些指控,太空人队早就开始窃取安好了,期间还赢得了2017年世界大赛。

  最终,太空人队被罚款500万美元,没收了2020和2021赛季的选秀权。当时公众皆呼吁应该取消太空人队2017年的冠军头衔,但MLB只是对球队总经理处以一年停赛,后来两位经理都被球队炒掉。

  这件丑闻让太空人队的名声彻底臭了,其戏剧性也的确适合被搬上荧幕,让更多人了解来龙去脉。

  令人感慨的是,过去这一年休斯敦的几支主要球队都不太平,太空人队的丑闻简直比火箭还多。除了窃取暗号之外,他们的总经理助理还曾公开羞辱女性记者,引发美国体育媒体的联合抗议,最终这位助理也被炒掉。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