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现役最强球员非詹皇?乔丹队友:KD才是最强那个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湖人球星勒布朗被普遍视为是现役NBA最强、最出色的球员,但乔丹前队友库科奇似乎有自己的不同意见。

  由于最近乔丹纪录片的播出,许多公牛的关联人物都被媒体邀请采访,比如库科奇,他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他认为NBA最强之人是杜兰特。

  “大多数时候,勒布朗被错误地理解了,他其实是个控卫,这个当然很棒。而杜兰特,在我个人看来,他是整个NBA最出色的球员,”库科奇表示,“他可以轻松在场上带球通过整个球场,在三角进攻的战术体系中,这点正是我们人人得以发挥的,我们中的任何一个球员都可以去组织,去当控卫,或是去填补底角,或是去低位,有一个控卫并不是一个必要条件,你可以同一球队有3或4个有技术的球员,能打多个位置就行。”

  库科奇当年打球时被称为欧洲魔术师,作为一个身高6尺10的前锋,他技术丰富,球场视野极佳,而且投篮也极好,所以全能的他成为那个时代很有风格的一员球星。

  从库科奇的评价来看,他是在杜兰特身上看到相似的全能性,不过,其实如果从全能来说,勒布朗向来是有全能名声的,而杜兰特则更多地被人形容为是进攻端的强手。不管怎么说,至少在库科奇这里,杜兰特是赢得了认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