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乔丹95年复出因联盟注水 乘机多捞几个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第一次复出后仍然率队达成又一个三连冠,一直被认为是他的最大传奇之一。但对此,也有种不同的解读。

  日前,知名NBA媒体人比尔-西蒙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认为乔丹1995年复出后,联盟的大格局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在1990年代中期的时候,联盟有4支通过扩军进来的球队,当时一共有29支球队。说心里话,这是乔丹第一次复出的原因之一。如果你读关于乔丹的书,就会发现他环视整个联盟,发觉已经注水了,泡沫很大。他就对自己说,哇,我可以回来了,再多捞几个冠军。”西蒙斯说道。

  这不是西蒙斯的主观臆测,“乔丹告诉了队友BJ-阿姆斯特朗这个。所以,他的第二个三连冠容易的多。”

  他还认为,爵士之所以能够在1997年和1998年连续杀入总决赛,并不是他们实力足够强大,也是受益于这个原因。

  西蒙斯说,他觉得还是乔丹和公牛的第一个三连冠货真价实,“当时的联盟,从1990年到1993年,实力非常强大,诞生了很多伟大的球员和球队。他们第一次三连冠,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