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这么多人恨詹皇太离谱 乔丹工作只有得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迈克尔-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引发了广大球迷关于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谁才是史上最佳球员的大讨论。不少NBA球员也卷入了这波热议中。作为勒布朗的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和弗莱是勒布朗的坚实支持者。

  此前,弗莱发表了自己支持勒布朗的观点。他表示:“乔丹的工作只有一个,那就是得分。他当然在得分方面表现非常出色,但他的打法在当今联盟恐怕得不到像过去那么多的荣誉。乔丹确实很强,但如果不靠总冠军数量,勒布朗才是史上最佳球员。”

  弗莱的观点引来了很多球迷的质疑。而帕金斯又站了出来支持弗莱,他表示:“哟,我看到了我的兄弟@弗莱在坚持他的观点!!!坚持住,我的好兄弟。有如此之多人恨勒布朗-詹姆斯,这真的太疯狂了。乔丹其实也没必要非得成为所有人心目中的历史第一。”

  帕金斯之前在节目已经明确表态,他心目中的历史第一人就是勒布朗。帕金斯认为,勒布朗带领克里夫兰骑士在1-3落后情况下,逆转了73胜的金州勇士,这可以称得上是终极伟业。

  有意思的是,有球迷翻出了帕金斯在11个月前的一条推特。当时,帕金斯还坚称自己心目中的GOAT是乔丹:“我会选择乔丹为GOAT!并非对其他人不尊重,只是那个男人太特别了。”球迷据此质疑帕金斯是为了炒作而转变观点:“这几个月勒布朗什么都没做,你怎么会改变主意了呢?你可以让ESPN多给你点钱。”还有球迷表示:“我不恨勒布朗,我爱他。但我尊重乔丹,因为他改变了篮球运动。如果没有乔丹,NBA不会是现在这样。乔丹的数据说明了一切,我甚至不必为他辩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