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前队友:不谈总冠军数量 乔丹就不算是GOAT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乔丹的话题依然还是大众讨论的热点,前骑士球员、勒布朗队友弗莱也加入了大军,不过,他并不是吹捧,而是喷起了乔丹。

  此前,弗莱已经表示,乔丹若放在今天的NBA征战,他并不会像从前那样有统治力,还声称如果把总冠军戒*量排除,乔丹还能那么伟大吗?

  而今天,弗莱在最新的节目中又称,像乔丹那样的打球风格,在今天只会让大家不想和他一起打球。

  “他仅仅只有一件正经的工作,而那就是得分,只是得分而已,”弗莱表示,“当然,他在这件工作上是做出了相当、相当杰出的级别,但我并不认为他在当时的那种赢球方式能够在今天也转化为成功。大家不会愿意和他一起打球的。”

  显然,乔丹过去对待队友的苛刻方式一直也受到争议,但毕竟乔丹最终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哪怕有一些不妥,可能最终也会被人们用另一种角度去看待和分析,对于乔丹大部分的大众观点仍是高度赞扬和肯定的。

  当然,弗莱说的也不无道理,特别从当今篮球现实来讨论,如果和队友间关系太差,对于球队的建立显然是不利的,现在的NBA早已经是讲究抱团的时代,如果没有足够的人际交往,显然是会影响到球队实力进而影响到个人和团队荣誉的。

  至于乔丹到底是不是真的仅仅只是一个得分手,这或许又要引发后续更多的讨论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