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愧是铁粉!科比最经典夺冠庆祝瞬间也是模仿MJ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第九集,乔丹在1997年总决赛成功夺冠之后,激动得跳到技术台上庆祝,是此前很少被曝光和传播的瞬间。

  但如今的观众看到这个瞬间,立刻将之与科比在2010年夺冠之后的庆祝动作联系起来。大家也才恍然大悟:科比这个“最接近乔丹的人”,真的是在生涯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对他的偶像乔丹亦步亦趋。

  乔丹在1997年拿到个人第5冠,而科比在拿到个人第5冠的时候,选择了跟他同样的庆祝动作,已经很难说这是科比在刻意模仿致敬,还是潜意识就这么做了,毕竟科比自己也承认,他的所有篮球动作都来自乔丹。

  有意思的是,科比拿下第5冠后,曾是有雄心壮志冲击第六冠的。当年他还为球鞋赞助商相处了一句经典的广告句,对巴西男足国家队喊话:“看谁先拿第六冠”。

  遗憾的是,科比最终追求第6冠、追平甚至超越乔丹冠军数量的梦想最终没能实现。湖人交易保罗失败,冠军阵容就此被打散,禅师的团队很快也被赶走。等2013年科比跟腱断裂,他的生涯就此出现了转折。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