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夸赞詹皇:他第17个赛季比其他球员巅峰期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已经是勒布朗的第17个赛季,他依然能打出25.7分7.9篮板10.6助攻的全能数据,而且还是联盟助攻王。这种常青树般的表现让队内小将奎因-库克十分敬佩,在近日作客一档访谈节目时,库克直言不讳地指出一个事实:很多人球员的巅峰期都比不上勒布朗的第17个赛季。

  “他每天做着同样的工作,他总是第一个来球馆训练的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领袖。”库克说道,“他在篮球场上的表现说明了一切,但他还让整个联盟和我们球队紧紧团结在了一起。他跟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这太神奇了。”

  库克在去年夏天从勇士转投到湖人,他是一个不错的外线投手,本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37.9%,是勒布朗身边可靠的射手之一。库克之前跟库里和杜兰特这样的超级球星都做过队友,但他对于勒布朗的敬佩也溢于言表。

  “很多球员在他们巅峰赛季都打不出勒布朗第17个赛季的表现。他太了不起了,每天看到他还能打这么好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库克补充道。

  考虑到他的年龄,勒布朗本赛季的表现的确让人惊艳,尤其是在赛季停摆前,他带队连续战胜强敌雄鹿和猛龙,关于他夺得MVP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这的确有些超出人们的想象。遗憾的是,由于疫情影响,赛季何时能够恢复仍是未知数。

  不过就像库克所描述的,勒布朗每天依然按部就班地训练,随时为复赛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克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