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罕见花絮!影帝小李朝圣乔丹 铁杆湖蜜也为神倾倒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最后一集,当乔丹为公牛拿下了第六个冠军,赛后更衣室里来了一位“贵客”,那就是年轻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虽然“小李”比乔丹年纪小了11岁,1998年的时候才20出头,但因为他是童星出道,早就在好莱坞有了地位,况且在公牛夺冠之时,《泰坦尼克号》已经上映半年,莱昂纳多已经是全球偶像了。

  在纪录片拍下的片段里,莱昂纳多带着棒球帽,来到乔丹身边,对他致敬了一番:“天啊,你刚才完成了一桩美妙的壮举,真的太富诗意了。”

  而乔丹的反应更经典,他仿佛根本不知道小李是谁一样,带着微笑礼貌回应道:“谢谢你,非常谢谢你这么说。”

  无数球迷和媒体也感慨道:“MJ是不是真把他当成《泰坦尼克号》里什么都不是的杰克了?”

  或许莱昂纳多是终身铁杆湖蜜,但90年代的乔丹面前,他也不能不为乔丹的魅力所倾倒,而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当年乔丹的影响力。

  在乔丹退役后,NBA球迷已经很难在除了斯台普斯中心之外的地方看到莱昂纳多了,他把自己对篮球的热情基本都投在了湖人身上,再也没有哪位非湖人球星能像乔丹那样,把他变成小迷弟了。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