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入加拿大体育名人堂 曾表态奥运比NBA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知名控卫纳什日前再度成为焦点,根据最新消息,他将入选加拿大体育名人堂。


  TSN网站报道了此消息,和纳什一起入选的都是加拿大各体育领域杰出的贡献者,包括劳里-凯恩、威利-奥里、迪恩-琼斯-卡尼霍斯基等。

  作为NBA历史上最知名的外籍球员之一,纳什对于国家队一直有很大的贡献,他曾是加拿大队长,此前他已经于2018年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当时他所做的演讲中他也曾明确表示,他把奥运会放在了比自己NBA生涯更重要的位置,为国出战奥运是他这辈子最棒的经历。

  纳什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效力过太阳、独行侠、湖人,在他生涯鼎盛时期,他是NBA最顶尖的控卫之一,并引领了小球风潮和快打旋风,尽管球员生涯一直欠缺总冠军,但纳什还是拥有诸多个人荣誉,包括8次全明星、2届常规赛MVP等,实力毋庸置疑。

  在退役后,纳什还担任过篮球指导,以特别顾问的身份在勇士完成了总冠军的梦想。

  本次加拿大体育名人堂已经是第65届,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相关的名人堂颁奖典礼活动也暂时不可能展开,纳什和其他入选者要等待明年才可以迎来属于他们的仪式。具体的时间加拿大官方也暂未确定。

 

更多关于"纳什 名人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