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曾劝说乔丹来独行侠:为何不跟德克+纳什联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透露,当年他曾经劝说迈克尔-乔丹加盟独行侠,与年轻的诺维茨基、纳什和芬利等人联手。但乔丹最终选择了加盟华盛顿奇才。

  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实现了后三连冠后,乔丹选择第二次退役。就在人们以为他不会复出之后,他在2001年重返联盟。库班表示:“记得乔丹签约华盛顿奇才的时候,我也才刚买下独行侠不久。大卫-福尔克(乔丹经纪人)对我说,你为什么不去见见他?所以,我就去了福尔克的办公室。我试图说服乔丹不要跟奇才签约,而是加盟独行侠一起做一些事情。”

  虽然最终没有发生,但如果乔丹与德克-诺维茨基、纳什、芬利联手还真是让人充满期待。当时的独行侠拥有令人羡慕的年轻核心。2001-02赛季,独行侠在3位年轻人带领下取得57胜25负战绩,但在季后赛第二轮输给了韦伯带领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而接下来一个赛季,独行侠取得60胜22负战绩,但最终在西部决赛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

  很显然,当时那支独行侠已具备不俗实力,只是欠缺经验无法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如果乔丹加盟,能否帮助独行侠在湖人和马刺的封锁中冲出西部、夺得冠军?然而,没有如果。乔丹不太可能加盟一支球队去给年轻人当辅助。同时,乔丹当时贵为奇才队小老板+篮球运营总裁,他复出的话只可能会选择奇才。乔丹的第二次复出最终没有取得成功。他在奇才的两个赛季场均依旧取得20+得分,但效率已经无法与公牛时期相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