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谴责警察暴力:多去了解黑人的需求和焦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白人警察暴力虐待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致死的事件引发了巨大的公愤和社会动荡。


  地处矛盾中心,森林狼管理层也十分重视这件事,他们发布了一份同情弗洛伊德的声明,球队老板格伦-泰勒也出面接受采访,谴责警察暴力。

  泰勒说:“我只能说,这种事情真是耻辱。一条人命就这样丧失,我为他的亲朋感到悲痛。对我们这些陌生人来说,这仍然是一桩大悲剧。”

  泰勒也指出,这不仅仅是执法部门的问题,“我认为我们整个社会都应该多去了解黑人的需求、焦虑和文化,我们所有人都该做得更好。”

  “我想,森林狼能做的就是贴近社区,尽可能帮忙。我们不能只看这一桩悲剧,而是要提升为社区服务的整体努力。”

  另外,森林狼还就此事召开了球队会议,主帅莱安-桑德斯与其他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一起讨论了这件事,以及美国社会的种族问题。

  桑德斯说:“作为白人领导者,看到这样的事发生我心情很沉重,这些事我不会经历,但我手下的球员在经历,所以我希望能成为一个倾听者,学习了解更多。我在明尼苏达长大,这件事真的让我在过去两天坐立难安,有时候沉默的声音也是响亮的,所以我们应该发声,这很重要。”

  除了森林狼之外,明尼苏达大学也宣布,将即刻解除与明市警局(MPD)的部分合作,遇到重大比赛活动将不再要求警局增援,也再为校园活动申请警队特别服务,比如让K-9*探测队进入校园。

  该校的主席声明称:“MPD警官导致弗洛伊德死亡的视频令我们愤怒且悲痛。我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愤怒,我也知道我们社区中的很多人很我一样,他们愤怒,且担忧自己的人身安全。”

 

更多关于"森林狼 虐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