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朗普:我想要彻底退出推特 科尔转发:哈哈哈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自上任以来一直都喜欢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各种言论和主张,大众一直以来也是嘲讽他的“推特治国”,日前,特朗普宣布要退出推特界,结果遭到勇士主教练科尔猛烈嘲笑。


  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没有什么事情是比彻底退出我的推特账号是更让我想做的事了。此话一出,立即遭到多方嘲笑,毕竟从过去的历史来看,以特朗普对社交网络的使用度和依赖度来看,这样的话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可信度。

  勇士主教练科尔回复了该新闻,他的态度也相当明白,直接发了无数个“哈哈哈”,来表示他对特朗普说大话的嘲讽。

  美国网友也是针对特朗普的言论发表各种类似的嘲讽,有网友就直接表示:“那如果这样的话,他整天可就真没什么事情可干了。”也有网友回复:“这是一个谎言。”还有网友回复:“更可怕的是,竟然这么多人还把他的话当真了,还认真去看他说的每一个字。”还有网友直接给特朗普上了如何删除你的推特号的教程……

  NBA圈对于特朗普一直比较抵触,特别是特朗普有着种族主义的背景,在一些执政理念上也是非常*化,被众多NBA人士抵制,科尔曾多次公开反对特朗普的许多政策,并和勇士球员一起拒绝在夺冠后拜访白宫。

 

更多关于"特朗普 科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