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盼取消部分兴奋剂禁令:研究显示它益于养伤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方面在加紧商讨关于恢复赛季的打算,而独行侠老板库班也是多次接受采访,给予建议。不过,最近他还顺便提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关于球员使用兴奋剂。

  根据美女记者尼科尔斯透露,库班表示,他希望NBA停止再对那些服用生长激素的球员进行禁赛处罚。

  库班表示,他认为人类生长激素这种东西是可以帮助球员更快地恢复,重新投入到他们热爱的篮球比赛中去,所以应该支持。

  “我绝对绝对希望NBA停止再对那些服用人类生长激素的球员进行处罚,我还会继续在研究禁药事业上进行我的投资,”库班表示。

  事实上,这并不是库班第一次表达类似的观点,此前他分别在2009年、2013年、2015年都有类似的表态,在库班看来,兴奋剂并不完全都是不好的,如果合理得当地使用,是可以起到良好效果,NBA对于这方面药品的管控规定并不一定要向奥运会看齐。

  库班还透露,他和密歇根大学合作,展开了对人生生长激素对于恢复*机能的影响方面的相关研究,研究结果显示,那些服用了人类生长激素的运动员相比那些没有服用的运动员在恢复伤病方面明显来得更快速。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