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乔丹不想为季后赛提供独特赛制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Orlando Silva报道,亚当-萧华表示迈克尔-乔丹不想为季后赛提供独特赛制。



  “这是迈克尔-乔丹的观点,他所在的夏洛特黄蜂队并不是22支球队之一。但显然,在篮球方面,他是这个房间里最受尊敬的声音。

  他觉得在我们建立了16支球队之后,我们不能耍小聪明,这很重要。因为当时有很多人提议举办独特的锦标赛或者小组赛,就像你在国际比赛中看到的那样。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些建议。

  但我认为,我最终同意了迈克尔的观点,现在世界上有这么多混乱,我们正在经历的让我们可以尽可能接近正常的决出东西部前八,打完四轮七场比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卫冕冠军。”亚当-萧华表示道。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