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队友参加LA万人示威* 湖人助教也在其中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白人警察跪压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致死,全美各地都出现了民众抗议。越来越多的NBA球星也纷纷加入了抗议*的队伍中。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员丹尼-格林、湖人队助理教练贾马尔-博伊金、著名节目主持人哈里森-桑福德等人也走上街头,参与了在洛杉矶举行的一场万人抗议*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格林身穿灰色长袖T裇,带着黑色的口罩和鸭舌帽,与示威民众一起走上街头。据了解,这次抗议*有接近上万人参加,*范围从市政大厅一直走到司法大厅,横穿了整个洛杉矶市中心。

  在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压致死之后,全美50个州都出现了大规模民众抗议,不少NBA球星都已经走上街头呼吁停止警察暴力,反对种族歧视。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驱车15小时,前往亚特兰大的马丁路德金国家历史公园参加抗议活动。亚特兰大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在自己的家乡亲自组织了抗议*。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达米安-李、卢尼等球员也在奥克兰走上了街头,库里夫妇在活动中也像其他人一样,单膝下跪以示抗议。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波特兰参加了抗议活动,与示威者们手挽手高喊口号。

  湖人队内,在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带领下,球员们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如果你不与我们为伍,那我们也同样如此”的消息以示抗议。湖人队官方也发布了一份声明,对种族歧视进行了谴责。

更多关于"丹尼-格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