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圣:勒布朗发私信支持我维权 他是最伟大运动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几天,已经退役的NBA球星史蒂芬-杰克逊在明尼阿波利斯发表了为屈死黑人的维权演讲,这得到了勒布朗的支持和鼓励。

  勒布朗不仅转发了杰克逊的演讲,还和后者有了交流,称赞他这样做非常对,能够更好地唤醒大家的维权意识。

  “我们的对话非常好。后来,我发短息给他说,感谢他这样做,表示我不会让他失望的。勒布朗也回了,你做得是对的,我也不会让你失望的。这样的交流让我们之间有了很深的联系。”杰克逊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透露说。

  他对勒布朗的评价非常高,“乔丹也许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勒布朗绝对是最伟大的运动员,他远远大于篮球。”

  “我告诉你一个之前大家都没有说的原因。那就是在美国,很多人打不了NBA,就是一个普通的人,但勒布朗激励了他们,让他们想要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很多人不能解决问题,但勒布朗能解决问题,他能够让事情步入正轨。”

  杰克逊可以说是这次NBA维权运动的带头人,这次屈死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发小。事件发生之后,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十几条动态,第一时间谴责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之后,他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表了演讲。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