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队唯一留守外援寻求续约 本季CBA曾轰35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portando篮球网站创始人艾米利亚诺-卡奇亚报道,外援麦卡勒姆正与上海队寻求续约。麦卡勒姆是目前唯一确定留守上海队、即将征战CBA复赛的外援。

  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外援康宁汉姆已经离开上海队回国,莫泰尤纳斯也告别上海队将返回立陶宛。因此,麦卡勒姆就成为唯一确定留守可为上海队出战CBA复赛的外援。他与上海队的合同将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目前正与球队就续约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身高1.91米的麦卡勒姆,在场上司职后卫。本赛季他为上海队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贡献21.5分、6.4次助攻、3.6个篮板和1.1次抢断。今年1月3日与同曦队交手时,麦卡勒姆攻下赛季个人新高的35分。

  CBA将于6月20日正式重启,上海队被分在青岛赛区,同赛区对手有同曦、广厦、新疆、青岛、北京、辽宁、浙江、广州、八一。上海队将于6月21日迎来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对手为浙江队。目前上海队以9胜21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