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尔:李小龙的妻子一脚把我踢飞 我立刻服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ESPN制作的李小龙纪录片《Be Water》正在热播,制片方邀请了李小龙的好朋友、NBA传奇巨星贾巴尔作为嘉宾,回忆了他与李小龙的故事。

  谈到自己与李小龙友谊的开始,贾巴尔回忆道:“这始于我去UCLA读大三的时候,我开始学习东方武术,一个黑带选手给我介绍了布鲁斯,所以我开始向他学习。”

  “我去了他家,他问我训练了什么、是如何训练的、我做了什么,然后他让我去打和踢沙包,他就站在沙包后面,这很有趣,”贾巴尔说,“然后他让他的妻子Linda过来,让我站在沙包后面,让Linda踢沙包,我说OK,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Linda之后踢沙包,直接把我踢飞了出去,天哪,Linda可能只有120不到125磅(约55公斤),居然能够产生如此的力量,我立刻就服气了(i immediately was won over),我想和他们一起训练,接下来的四年,我得以和他们一起训练。”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