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直播却被网友羞辱:你想X韦德变性女儿吗?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早些时候,韦德向媒体宣布了自己二儿子变更性别和姓名的消息。虽然扎雅-韦德现在才13岁,但早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取向,因此也得到了韦德夫妇的鼎力支持。

  不过在很多人眼中,这种行为仍然代表着异端,最近,勒布朗的大儿子布朗尼在直播游戏途中,就被网友打赏提问,而这位网友专门是来羞辱这两个孩子的。

  该网友不止一次提问布朗尼,问得都是诸如“你想不想约会扎雅”,甚至还有“等扎雅年纪到了你想不想上她”这样的问题。

  布朗尼听清楚了,但态度没有丝毫尴尬和畏缩,而是直接质疑对方:“这人怎么敢问这种问题?”“我没听错吧?”

  布朗尼和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是队友和好哥们,他自然是会维护扎雅的。他表情中的蔑视和厌恶已经无需解读,而他的反应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布朗尼虽然已经有了成熟男人的样子,但他总归是个未成年人,而扎雅的年纪就更小了,然而一些匿名网民的恶意却丝毫不会顾及这一点。

  不过好在作为公众人物和星二代,他们大概早就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所以布朗尼的反应也没有过度激烈,就当是一只令人生厌的苍蝇飞过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