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球员已参加训练三周多 帕特森称已准备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Arash Markazi报道,快船球员已在球队的设施上训练三个多星期。

 

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接受采访时描述了快船队目前的状态:

 

“当训练馆刚开放的时候,有很多人想回来,也有一些人想等待。不是每个人都处在同一状况,这很好。有些人更关心安全问题。他们想做聪明的事情。有人等着看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毕竟家庭第一,安全第一。”

 

“(训练时)每个人都昏昏沉沉。更衣室里只有四把椅子。每个人都在各自的角落里。淋浴非常有限。只要你用完,他们就会清洗你接触到的所有东西,从球场上的篮球到每个角落。他们会把球场、篮筐和你可能使用的任何设备擦干净,这样下一个人(来使用时)就会很干净。”

 

“我们经常在群聊上互相交谈,所以我们能够密切关注彼此,并参与彼此的生活。即使我们还不能一起训练,我们也会经常联系。”

 

“我准备好了,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复赛回归打完本赛季并且竞争总冠军。”

更多关于"快船 帕特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