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总裁&主帅:复赛经过研究 不担心安全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魔术总裁杰夫-韦尔特曼和主帅克利福德今日接受了《奥兰多前哨报》的采访,谈到了联盟的复赛安排。

 

韦尔特曼说道:“我觉得萧华总裁不会做出任何伤害大家健康的事。我认为他和联盟肯定进行了全面的考量,才觉得能够在没有现场球迷的情况下提供安全的打球环境,在更安全后球迷肯定会回到观众席上看球的。我相信联盟对此有所研究,这些准备的细节不是我们能随便说说的。”

 

克利福德则表示:“我一点也不担心复赛的安全问题。疫情期间我来到篮球场边就感觉很舒服。”

 

据之前报道,联盟确立了22支球队参加复赛的计划,这22队除了现在东西部前八之外,还有6队分别是:鹈鹕、开拓者、国王、马刺、太阳和奇才。魔术队目前排东部第八位列其中。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