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助教:欧文想成为赢家 欣然接受科比指导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骑士&现湖人助教Phil Handy在采访中谈到了骑士时期的欧文。


  Handy在2013-14赛季与迈克-布朗一起加盟了骑士,欧文则是专门由他来教导,而欧文个人数据虽然不错,但却未像评论家所期望的那样赢得比赛。

  “他想成为赢家,”Handy说道,“人们把他看作一个只关心数据的精英球员,这让他很苦恼。你看看他们的团队,是的,他们是一支年轻有天赋的队伍,但他们还没准备好去夺冠。”

  “当我来到克利夫兰时,布朗给了我一些任务,比如‘嘿,你得指导欧文,教他如何工作,将他的比赛带到另一个水准’,而科比在这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

  “当我离开洛杉矶后,我找到了科比,问他是否愿意指导欧文,以同僚的形式帮助他,科比欣然答应了,欧文也不抗拒与科比接触。”

  “欧文的很多事不为人知,他想成为一名赢家,他想将自己推动到另一级别,创造自己的辉煌,他努力工作,愿意聆听教导,研究比赛。当勒布朗回到克利夫兰时,也助他迈出了下一步。”Handy说道。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