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无名时期的欧文1v1打爆了德隆训练营所有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球员奥斯汀-里弗斯在播客节目中分享了无名时期的凯里-欧文打爆德隆-威廉姆斯训练营的故事。



  “我们都在那里,所有排名靠前的人都在那儿,布兰登-奈特、迪昂-维特斯、乔什-谢尔顿,任何你能叫出名字的人都在那儿,还有约翰-沃尔,都在。”

  “我记得那个叫凯里的孩子,来自新泽西,是当地人,他甚至不该出现在那儿,他好像是顶替某个来不了的孩子。”

  “*玩了1v1,完爆了所有人,我从没听过他的名字,我当时想‘这家伙是谁啊’。”

  “德隆最后加入了比赛,请注意,这是他的训练营哦,那时候他可是全明星,他们来回较量,*也给了他点颜色看。”小里说道。

更多关于"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