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助教:厄文不爽别人叫他刷子 詹厄不和乃媒体所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厄文当年在骑士效力时,曾联手勒布朗夺冠,但之后,他主动要求交易自己,媒体透露称是厄文不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到底他们二人之间关系如何?近日,骑士助教汉迪接受了采访,聊了相关话题。

  汉迪当时最早是跟随麦克-布朗工作的,在湖人和骑士时期都担任过他的助教,所以他对厄文是很了解的。

  “厄文很想成为一个赢家,一个胜利者,”汉迪表示,“我觉得,人们把他看作是一个只关心自己数据的顶尖球员这种看法让他很不爽,但是你也得看他前期的球队情况,有天赋,年轻的队伍,但他们尚未做好夺冠的准备。”

  “厄文只是一个年轻的刚刚入联盟的孩子,他在大学只打了一个赛季,当时他自己也在摸索之中。当我去到骑士时,布朗交给我任务,他说‘嘿,你来这里是要指导厄文的。我们需要教他如何干好NBA的活,帮助他努力让他的球技上升到另一个水平。’科比在其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离开湖人后有联系他,我问他,是不是愿意指导厄文,作为联盟的同仁来帮助这孩子,他非常愿意做这事,而厄文也是非常愿意接受科比的指导。”

  汉迪认为,厄文是NBA里最被误解的球员。

  “其实关于他有很多事情是人们不知道的,”汉迪表示,“他希望自己是多元的,是方方面面都有斩获的,他为此投入了努力,他愿意当一个学生。他在学习,勒布朗回到骑士,这非常大地帮助厄文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谈到厄文和勒布朗的关系时,汉迪表示,他们之间有时候有摩擦,主要是因为成天包围在勒布朗身边的媒体影响造成的。

  “人们总是得找点东西来写,”汉迪表示,“他们二人是历史上最杰出的双人搭档之一,在我看来就是这样,但由于他们的打球风格,他们合作时也在寻求解决办法。他们都需要拿球在手,他们学着如何合作而不影响对方。我觉得人们老是想制造点什么故事,弄得一个球星要针对另一个正上升的新星一样,但是,当勒布朗来时,他的心态是‘伙计,我来这里是要帮助所有队友的。’这就是当时他回来的态度。厄文对此是很接受的,而他们最终也是共同达成了成功。我只是希望他们还能再多合作几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