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家乡18岁少女被射杀 詹皇:要对凶手最大程度判刑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一段时间,勒布朗一直为黑人抗议维权积极发声,不仅是因为被白人警察虐杀的乔治-弗洛伊德,还有很多案件都进入了他的视线。


  勒布朗最近高度关注家乡一名黑人少女被枪杀的案件。当地时间上周日,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这名18岁的少女娜卡亚-克劳福德和祖母外出,结果被枪手射杀。

  这让勒布朗和他的密友兼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义愤填膺,他们一直在运用自己的影响力让这起案件高度曝光,寻求正义。

  当地时间本周四,司法部门表示他们已经抓到嫌犯,并且进行关押。勒布朗转发了这条新闻,并且评论说,“对于所有爱阿克伦的我们来说,这是个莫大的好消息。”

  之后,他还觉得并不够,再次发文,“现在,我们需要(对凶手)定罪,最大程度判刑!”

  从这起案件发生后,勒布朗就一直发声,多次在推特和INS上转发这条新闻,发表自己的观点,制造最大的舆情。

 

更多关于"勒布朗 黑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