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KD和我友尽就友尽 我做人向来表里如一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帕金斯因为喷厄文而让自己再度成为话题焦点之一,他的行为也又一次被前队友杜兰特diss,今日帕金斯在采访中表示,他无所谓杜兰特拿不拿他当朋友。



  因为不满厄文带头号召球员们不参加复赛,帕金斯对厄文进行了怒喷,而作为厄文在篮网队友的杜兰特随后站出来讽刺了帕金斯,他转了网络上一个嘲帕金斯球技的视频,并称帕金斯攻击厄文的行为是搏眼球,是在秀。

  “我想说,听好了,这件事情有一个重点,就是我一直以来都是没变过的,都是保持真我的,我一直以来在联盟里什么样,我还是一直什么样,”帕金斯说道,“我一直都是有话就说的,我一直都是一个领袖,我一直是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的,所以,归根到底,你猜怎么着?如果凯文-杜兰特选择不做我的朋友,那是他的事。因为在这个联盟里其他和我当朋友的人,我们还好着呢,至今我都和他们仍保持非常好的关系。我仍然可以随便拿起来电话就打给他们。”

  帕金斯和杜兰特已经不止一次发生摩擦了,当年杜兰特从雷霆叛逃到勇士后,曾被帕金斯喷过,而帕金斯在当了解说员后,也曾在评价雷霆队史上最伟大球员时声称应该是维斯布鲁克而不是杜兰特,之后引发杜兰特回骂。

  不过,在疫情期间,帕金斯曾在网络上单方面向杜兰特表示道歉,称自己想通了很多东西,不应该为一些小事和好兄弟杜兰特闹翻,人生无常,应该把握当下,珍惜彼此的友情。

更多关于"帕金斯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