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连续发声讽刺帕金斯:出卖厄文眼睛都不眨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媒体曝光凯瑞-厄文召开球员会议抵制复赛,他就遭到了肯德里克-帕金斯的疯狂批评。

  哪怕帕金斯曾经跟厄文短暂时间的队友,哪怕跟厄文一起组织会议的还有布拉德利,但帕金斯基本做到了盯着厄文一个人死咬不放。

  帕金斯的态度当然引来一些人质疑,这就包括厄文的好哥们、他在雷霆的前队友凯文-杜兰特。

  近日,杜兰特在社交网络上对帕金斯进行了一番嘲讽,先是把他标记为“出卖者”,意思是他掉转枪口对准厄文等球员眼睛都不眨,随后又转发了一位球迷嘲讽他在雷霆时打球菜的搞笑视频。

  那位球迷原本是回复帕金斯讥讽厄文的言论,他表示,“没什么,帕克,真正的NBA球迷都知道你以前可是NBA最致命的球员之一!”

  没想到,杜兰特竟然把他的回复转发了出来,让那位球迷都无比激动。

  杜兰特和帕金斯的恩怨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了,自从帕金斯彻底倒向勒布朗阵营,他们对彼此就没什么好话了。虽然今年帕金斯一度公开跟杜兰特和解,并说自己很爱这个兄弟,但杜兰特该嘲讽他的时候可是一点也不手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