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成为NBA球队老板是我的目标 比打球更难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不仅是NBA的顶级巨星,继续追寻自己的篮球梦想,而且他的视野更广,想站在篮球产业链的上游。

 

杜兰特刚刚完成对MLS(美国足球大联盟)旗下的费城联盟队的股份收购,份额为5%,还有权利在未来再购买5%的股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费城联盟还和杜兰特的慈善组织结成伙伴关系,有助于这支球队品牌未来在全世界推广。

 

在完成收购后,杜兰特很高兴,但并不满足,他透露自己的梦想是拥有一支NBA球队,现在成为费城联盟的小股东只是一个起点。

 

这比打球更难。“我乐意这样做。成为NBA球队的老板,是我的目标,也是计划。但能不能实现就不知道了,因为这是一个很难进入的行业。你需要很多资本。我正在学习这个产业,学习体育,继续保持对体育的爱。我认为这样会让我走在正确的方向面,我们未来会看看发生什么。”

 

杜兰特对于体育产业总是有着很大的兴趣。上述之外,他还谈及想成为一支NFL球队的老板。此前,他制作了流媒体节目《会议室》,专门探讨体育产业的话题。

 

显而易见,尽管杜兰特还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但他已经未雨绸缪,给未来铺好了路。

更多关于"杜兰特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