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现身”土超赛场 天堂中的小飞侠你还好吗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的意外去世,绝对是本年度体坛最重大的事件之一。科比辞世已经将近5个月了,但如今他却以令人意外的方式,“现身”土超赛场。

  在土超复赛之后,比赛中都要空场作赛。为了制造现场气氛,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制作了一批真人大小的纸板,并放置在看台上,以营造出有球迷到场的氛围。

  被做成真人纸板的,基本都是加拉塔萨雷死忠球迷。但在他们之间,却出现了科比的身影。加拉塔萨雷官方推特上指出,球迷们强烈要求让科比也出现在看台上,以致敬这位篮坛巨星。

  加拉塔萨雷响应了球迷的要求,并制作了科比身穿该队球衣的纸板。北京时间明天2点,加拉塔萨雷将会在主场对阵加济安泰普,届时“科比”将会正式以观众身份亮相土超赛场。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