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球巨星向詹皇单挑篮球 詹皇:做好准备就来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被大多数人公认为当今NBA的第一人,很多人都想把他拉下马,这其中也包括一些来自其他体育项目的挑战者。

  最近,网球男子巨星德约科维奇就在推特上向勒布朗挑战,“@国王詹姆斯,我做好了和你一对一的准备了吗?”

  德约还发了自己一段打篮球的视频,在里面,他娴熟地运球,胯下运球,然后来到三分线内,在左边轻松地跳投命中。

  勒布朗很快地给予回应,“哈!我会说你做好了准备。哥们,你投中那个球后的随球动作很漂亮!”

  这样的挑战自然是玩笑话。德约打网球很厉害,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曾经17次获得大满贯冠军,34次获得大师赛冠军。但是想和勒布朗跨界打篮球,还是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但勒布朗平时的人缘很好,也结交了体育界和演艺圈很多明星朋友,这些都是他的宝贵资源。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