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解析:北控双外援VS福建单外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一阶段东莞赛区北控队 VS 福建队



  比赛时间:2020-06-21 20:00

  
分析:CBA联赛目前已经复赛并打了一轮,目前空场进行,所进行的比赛均为原本赛程中常规赛第31轮至第46轮中所包含的场次以及补赛。复赛第一阶段北控队和福建队都被分配在东莞赛区,本场两队将迎来直接较量,这场比赛也是本轮东莞赛区的重头戏。


  疫情停赛前北控以19胜11负排在第8位,福建以13胜17负排名第12。常规赛首回合对阵,北控在客场以105-100击败了福建。北控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拥有双外援的球队之一,由于放弃了亚洲外援,他们获得了4节7人次的外援使用权,如今的规则对于他们非常有利。北控不仅弗格和摩尔特里两名外援的表现值得期待,像孙悦、王少杰这样的本土球员个人能力也很强。北控在复赛阶段账面实力不俗,本场面对福建对于北控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福建在复赛阶段的实力也是不容低估,劳森目前还在队内,福建队后场保留住攻击力和组织核心。与此同时,两大本土球星王哲林和陈林坚,也将让球队充满竞争力。福建阵中最受瞩目的球员莫过于上赛季本土MVP得主王哲林,此前王哲林有着场均25.7分10.6个篮板的豪华数据,王哲林将是本场的关键球员。

  本场比赛机构普遍开出了北控-8.5分的数据,部分机构开出北控-10.5分的数据,整体对于北控的支持力度较足,双外援的优势还是很明显。而且福建队的防守一直是很大的问题,球队基本不设防,本场应该支持北控队实现*。

  推荐:北控队(-8.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