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队长右肩脱臼+食指骨裂 主帅:或已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CBA复赛之后的一场比赛中,同曦队奋战到最后一刻,最终绝杀八一队取胜,然而这场比赛对同曦队不利的一点是,球队队长宋建骅在拼抢过程中受伤离场。赛后有消息透露,宋建骅除了右肩脱臼之外,左手食指根部骨裂。据同曦主帅崔万军表示,宋建骅很有可能已经赛季报销,并希望球队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

  宋建骅是在对阵八一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受伤的,当时他在拼抢过程中与八一队球员邹雨宸发生接触,被后者压倒。随即宋建骅表情非常痛苦。同曦队的队友们上前将这位队长抱出场外。在场外宋建骅接受了短暂治疗之后,被担架抬走接受进一步治疗。

  随后有社交媒体上传出消息,宋建骅右肩脱臼之外,左手食指根部骨裂。同曦队主帅崔万军在采访中透露,宋建骅很有可能赛季报销。

  “自从复赛开始到现在,我们队中的每一名球员都在竭尽全力,之前我们队的4号球员跟腱受伤导致赛季报销,而对阵八一的这场比赛,我们的队长宋建骅肩部也脱臼了,估计这个赛季已经报销了。”同曦队主帅崔万军如是说道,“这个赛季打到现在,对我们同曦队来讲,困难重重,我们队在这种困难面前也一定要更团结,更投入打好比赛。”

  崔万军表示,同曦队是一支在攻守两端仰仗外援更多的球队,“每场比赛对手也会针对我们这种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措施,现在我们的国内球员更应该承担重任,我们也会在训练中强调,国内球员能更好的站出来,在攻防两端帮助这支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