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31分难救主!同曦末节崩盘不敌青岛吞复赛2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迎来复赛后的第三个比赛日,今日首场比赛是来自青岛赛区同曦队和青岛队的比赛。拥有双外援的同曦率先发力,给青岛的进攻造成困难,但是青岛拥有更深的阵容,前两节有效压制了同曦的进攻,第三节同曦发起反击但在末节青岛利用自己团队配合优势稳住局势,最终,同曦以95-103不敌青岛吞复赛后两连败。四节比分:24-27、23-28、32-19、16-29(同曦在前)

  数据统计:

  同曦队:杨31分3板1助1抢断、何敬佳9分6板、宋建骅6分2板、李泓澎9分5板、孙思尧8分6板

  青岛队:张骋宇23分5板、赵泰隆22分4助、赵大鹏11分7板2助、焦海龙10分6板、邵英伦8分4板

  比赛相关:

  在双方阵容上,青岛依旧是采用全华班出战,而同曦则拥有双外援,分别是杨和哈达迪,根据复赛后的规则,同曦在外援使用上采用4节4人次,末节单外援出战。但从复赛首轮来看,拥有双外的同曦并没能展现出自己的竞争力,输给了全华班的广厦,全华班的青岛则虽然输给了劲旅新疆,但在比赛过程表现的却超出预期。

  本场比赛以前,青岛以18胜1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0位,同曦以12胜19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青岛在首发阵容上大换血,杨干拔三分命中拿下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许家晗击地左侧给到焦海龙勾手打进,比赛刚开始不到4分钟,同曦这边单节全队犯规已经领到4次,买尔丹个人领到2次,焦海龙再次冲击同曦内线打进。官方暂停回来,杨再次运球干拔三分命中,赵泰隆马上还以颜色,赵大鹏强攻篮下2+1打成帮助青岛实现本场比赛第一次反超。首节后半段,同曦换上哈达迪,青岛换上张骋宇,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同曦24-27落后青岛。

  次节比赛,杨突破青岛内线造成焦海龙犯规两发全重,随后焦海龙造成买尔丹个人第三次犯规,杨轻松晃飞干拔三分入网追平比分。比赛刚打到三分多钟,同曦的单节全队犯规已经打到5次,青岛抓住机会发起进攻连续得分,赵泰隆控球到前场左侧弧顶给赵大鹏三分命中打停同曦。比赛回来,赵大鹏助攻翟逸扣篮得分,青岛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两位数,赵泰隆三分再次命中,同曦这边手感迟迟不开,李泓澎三分命中为同曦及时止血,赵大鹏在与哈达迪对位中连续吃T被替换下场,半场结束,同曦47-55青岛。

  易边再战,王庆明突破上篮造成王睿个人第五次犯规,邵英伦左手勾手上篮命中,杨一条龙杀篮下打进帮助同曦将分差缩小到仅差5分,赵大鹏跳投遭遇孙思尧封盖,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比赛回来,孙思尧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翟逸暴扣得手为青岛稳定局势,同曦再次换上哈达迪,同曦反击李柏润上篮打进追平比分,赵泰隆替换上场连续造杀伤,李泓澎三分入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两分钟,青岛的进攻端出现问题,同曦抓住机会反击,哈达迪远投三分命中,张骋宇助攻赵泰隆压哨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同曦79-74反超青岛。

  末节比赛,李柏润跳投得分,刘传兴接到林韦翰助攻2+1打成,张骋宇抢到防守篮板跳投命中帮助青岛将分差缩小到2分,林韦翰接到焦海龙助攻三分入网,青岛打出了一个14-0的小高潮。张骋宇、焦海龙相继得分为青岛保持领先优势,而同曦这边则连续出现失误,随后刘传兴上篮遭遇哈达迪盖帽,最后一分钟赵泰隆后仰跳投命中杀死比赛,最终,同曦以95-103不敌青岛。

  双方首发:

  同曦队:杨,王睿,买尔丹,宋建骅,何敬佳

  青岛队:赵大鹏,赵泰隆,许家晗,焦海龙,邵英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