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2人得分广东胜福建18连胜 阿联32分王哲林18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CBA复赛继续进行,广东队(33胜2负)在缺少赵睿的情况下毫无影响,首节就打花比赛,全场12人得分,143-126大胜劳森缺阵的福建队(16胜19负)豪取18连胜,复赛取得5连胜。每节比分:27-44、29-36、37-30 、33-33(福建队在前)。

  技术统计:

  福建队,徐铭智29分5助攻3篮板2抢断、黄毅超20分2助攻、陈林坚19分、王哲林18分3篮板2盖帽、汤杰11分5助攻、何重达8分9篮板4助攻2抢断、卡米然8分2篮板2助攻、胡珑贸6分3篮板3抢断2助攻、孙椿棚5分4篮板、李江淮2分2篮板

  广东队12人出场全部有得分,易建联3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徐杰21分10助攻2篮板2抢断、胡明轩18分9助攻3篮板1抢断、苏伟15分12篮板、任骏飞15分4篮板2抢断、张皓嘉12分5篮板、杜润旺8分3篮板2助攻、王薪凯8分3篮板2助攻、周鹏5分2助攻2抢断、威姆斯4分6助攻、曾繁日3分3篮板、刘权标2分3篮板

  比赛相关:

  广东队主力后卫赵睿禁赛3场缺席本场比赛,而福建队选择了战略性放弃,让外援劳森休战。比赛过程也完全验证了福建队的放弃战术,福建队全场毫无战斗力可言,惨遭广东队狂虐。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阿联接连两度标志性跳投命中,随即又空接暴扣,开场独自导演一波6-0。何重达跳投为福建队打破僵局。阿联手感极佳,开场7中6,包办广东队前15分中的13分,开场15-4领先福建队。广东队全民皆兵、内外开花,分差越拉越大。到首节还剩2分55秒,阿联3分命中,广东队38-17领先21分之多!陈林坚替补登场后独撑福建队进攻,稍稍缩小分差。首节比赛,广东队44-27大比分领先。阿联单节独取25分,王哲林仅2分。

  第二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没有放松,延续凶狠的紧逼防守。阿联也是再度登场拿下个人第32分后下场休息,此时广东队70-42领先福建队28分!这还没完,福建队已经完全被打懵,广东队替补遍地开花,王薪凯3分,张皓嘉突破也有,77-47很快将分差拉开到30分!黄毅超3分为福建队止血,胡明轩上篮还以颜色,黄毅超3罚全中,苏伟和汤杰相继两罚一中,苏伟本节结束前最后一攻被黄毅超帽掉。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80-5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不再上阿联、威姆斯、周鹏等主力球员,摆出了一副小鬼当家的姿态。福建队继续上王哲林和陈林坚等主力球员,与广东小将对攻,单节37-30追回了7分,已算是表现出色。

  第四节比赛,王哲林依旧登场,接不到队友传球的他甚至选择了自己控球推进至前场直接投中3分。还剩8分32秒,王哲林被替换下场后直接走向了更衣室。最终,广东队没有给福建队任何机会,143-126大胜豪取18连胜,复赛保持了5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队:王哲林、卡米然、汤杰、黄毅超、何重达

  广东队:威姆斯、易建联、胡明轩、周鹏、杜润旺

 

更多关于"广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