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魔兽表示想要参与复赛 此前唱反调情有可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宣布退赛之后,魔兽霍华德的动向如何,备受关注。

  在此之前,篮网球星厄文带头反对复赛,湖人的布拉德利和霍华德都是他的积极支持者之一,后者也发表声明表示现在维权比打比赛更加重要。所以,不少人担心霍华德也会步布拉德利后尘,宣布退出复赛。

  当地时间周三,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记者电话群访,其中也回应了魔兽是否参加比赛的问题。

  他相信霍华德会去奥兰多打比赛,“我们一直和他在联系,在用电话和短信支持他。他想要打比赛,我们希望他能加入我们。他正在和联盟一起工作,有着个人一些情有可原的事情。对他能够回来比赛,我们都很乐观。”

  “我们没有任何取代德怀特位置的打算,因为我们都相信他能够加入我们。”

  湖人之所以在停摆前高居西部第一,获得很大成功,霍华德功不可没,他打了62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7.5分7.4篮板1.2盖帽,是湖人篮下重要的屏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