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厄文虽然激进但百分百正确 球员不再是奴隶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组织球员会议,号召大家拒绝复赛。湖人中锋霍华德是厄文的坚实支持者。霍华德就自己的立场再度发表了声明。他表示,很多NBA球员并不敢表达自己的担忧,厄文的观点虽然激进但却是100%正确的。

  霍华德表示:“与人们认为的刚好相反,我们并未试图阻止奥兰多复赛。认为我们可以阻止像NBA这样强大力量的想法很愚蠢,我们也不想考虑他们给我们带来的美好机会。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提升大家对共同关注事件的认知度和透明度。很多球员都不敢表达他们的担忧,并且继续去做他们认为自己必须做的事情。其中一些球员领袖本来应该站出来发声。但不幸的是,历史表明,领导者有时会变得自私,忘记了他们应该代表的是人民。有些球员领袖甚至采取恐吓的手段,完全忘记了人民的感受。”

  霍华德继续表示:“在这样一个为平等权利而战的时代。如果我们叫球员们不要打球,要按照我们所说的去做,那是自相矛盾的。我们不是来发号施令的,我们也没有这个权利。我们要确保公开交流。厄文的言论听起来很激进,但他是100%正确的。我们不再是奴隶,每个人都有权作出正确决定。正如布拉德利所说,我们的决定要确保是集体考虑。我们并没有告诉其他兄弟不要去奥兰多,在会议上我们也强调了这一点。我们谈到了个人立场,作为有*的人,我们有这样的权利。我们还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即便各自有不同见解。”

  霍华德还表示:“不管我们将面对怎样的批评和报应,我们还是要保护那些不敢保护自己的球员。我们将提出所有令人不安的问题,这些问题可以引导我们走向真理和统一。即便我们是被牺牲和被厌恶的。不管有没有人决定不打球,游戏都将会继续,我们很容易就会被取代。我们也会全力支持我们的兄弟,无论我们是否决定去奥兰多。我们希望你们能赢,我们也支持NBA。但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支持每一个代表这个名字的人。”

更多关于"厄文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