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球员布拉德利亲口确认不参加NBA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决定不参加NBA在奥兰多的复赛。

  这是布拉德利亲自告知沃纳罗斯基的说法,他表示,比起复赛赚钱,他更担心家人的健康,尤其是三个孩子。他6岁的儿子从小患有呼吸道疾病,不太可能跟随自己前往奥兰多的隔离区复赛。

  布拉德利此前就跟凯瑞-厄文一起组织召开了几次球员会议,号召拒绝复赛。

  对复赛抱怀疑态度的球员有很多,他们的诉求也是多种多样的。厄文强调的一点是支持平权运动,但有很多人更害怕感染病毒或受伤。

  除了布拉德利之外,湖人替补中锋霍华德也一度反对复赛,但目前他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

  此前勒布朗通过媒体表示,他是支持复赛的,也有媒体爆料称湖人已经在洛杉矶富豪的豪宅内开始秘密训练,但布拉德利是否参与其中就不得而知了。

  他既然不参与复赛,湖人的阵容名单就多了一个阵容,据专家表示,他们可以多签一位替补。

  对于志在冠军的湖人来说,本赛季场均贡献8.6分、攻防全能的布拉德利不去奥兰多,无疑是个很大的损失。但在病毒面前,他们也只能无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