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崔万军:6人受伤球队当前很困难 哈达迪伤势不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深圳队以102-97逆转同曦拿下比赛,伤病满营的同曦队在比赛末节又遭遇李泓澎和哈达迪先后受伤离场,目前球队阵容捉襟见肘。同曦队主帅崔万军在赛后总结比赛时表示球队目前遭遇伤病潮,面临巨大困难,而哈达迪确实是崴脚,严重程度还需进一步检查。

  面对球队目前已伤6人的状况,崔万军表示:“我们队目前伤病比较多,球队的轮换出了问题,现在球队处于困难阶段,仍有球员不断受伤,我们需要调整状态。”

  本场比赛,同曦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已获得12分领先优势,但在末节却遭深圳一举逆转比赛,在总结失利原因时乔文瀚认为:“上半场针对深圳布置了相应的防守,获得了领先的优势,但下半场由于球队如今轮换缩短,队员体能出现问题,最终导致了比赛失利。”

  同曦队目前已有6名队员遭遇伤病,其中王睿和宋建骅已遭赛季报销,而孙思尧、何敬佳具体归期还未确定,今日又遇李泓澎、哈达迪先后崴脚离场,对冲击季后赛的同曦队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在被提问道球队的伤病潮原因以及如何调整时,崔万军说:“参与复赛的有13个球员,现在球队陷入伤病潮,有些球员还赛季报销,之所以导致这么多伤病,是因为球队轮转比较少,我们接下来在防守强度和策略上需要作以调整。”

  而哈达迪与沈梓捷相撞后被抬离球场,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在被问起哈达迪状况时,崔万军表示:“现在哈达迪伤势不清楚,但确实有崴脚的情况。”

  本场比赛,同曦队乔文瀚拿下23分、8篮板和4助攻,取得全队最高分的同时也刷新了他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而被问道复赛后状态愈来愈好的原因时,乔文瀚表达了对教练组的感谢:“疫情开始到现在,球队一直保持着高强度封闭备战,教练组对我的防守、投篮等薄弱环节进行了针对补强,接下来还需要继续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