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山东西王VS浙江广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西王VS浙江广厦

  时间:2020-07-09  20:00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在主帅巩晓彬被禁赛的情况下,加时以111-107险胜深圳,球队结束连败的同时取得一场关键胜利,但由于首阶段球队的整体战绩不是很理想,山东的排名下跌至第8,对比停赛前滑落4个名次,虽然季后赛资格没有太大问题,但若想走得更远,山东则需要在剩余常规赛中发力争取一个更好的排名。

  上一场比赛中,广厦98-109输给稠州,球队连胜被终结,第一阶段的8场比赛中,广厦取得6胜2负的战绩,在全华班出战的前提下,广厦的表现可谓是非常出色,孙铭徽、胡金秋两人每场持续稳定的输出,再加上刘铮、赵岩昊或李京龙不间断的爆发,广厦目前已经冲到前四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厦101-78大胜山东,不过那场比赛哈德森没有出战,山东的实力受到不小的影响。

  如今两支球队都是全华班出战,复赛后少了哈德森,山东的进攻肉眼可见的出现下滑,8场比赛只有2场得分破百,而广厦在孙铭徽的梳理之下,进攻反而变得更加流畅,双方在进攻端的表现有着比较大的差别。

  山东的优势在于内线,但他们内线空有对抗强度和高度,技术和投篮层面较为一般,广厦内线人少,但光是胡金秋一人在技术上就占据着较为明显的优势,本场比赛广厦首先需要保证的就是胡金秋和苏若禹的犯规不能过多,后场及锋线需要站出来帮助内线承担更多的防守压力,整体来看,广厦的强点较为明显,场面即使打不开,也有孙铭徽和胡金秋这两人可以稳定军心,而山东这边能扮演这种角色的球员几乎没有,广厦只要拿下本场比赛就能确定季后赛资格,本场比赛必定不会手软,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广厦(-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