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分享赛区封闭生活:现在能打球是种荣幸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在休赛期的时候就经常活跃在社交媒体,而在CBA重启之后,在比赛之余的书豪也没有让自己的社媒荒废,近日他就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晒出了青岛赛区的封闭式生活,并且感慨,尽管因为防疫规定,生活中会有很多限制,但现在这个世界如此需要体育运动,自己能打球是一种荣幸。

  林书豪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入住酒店内的房间布局,让球迷们对CBA球员的居住环境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此前关于CBA伙食的问题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书豪晒出的视频中,球迷们也能够大致了解一番。

  视频中北京队队员方硕等人也有出镜,大家在一起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围桌用餐,可以看出酒店提供的餐品也很是丰富。

  众所周知的是,林书豪是一名非常爱读书的球员,为此他也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近期的读物。休闲之余,他还进行了一番品茶,很是惬意。

  除了视频之外,林书豪还附文感慨道:在这3个月的时间里,所有CBA球员都在隔离的酒店里。 除非去隔壁的球馆,否则不能离开我们的酒店。没有外卖,没有球迷,不能和任何(外面的)人见面交流,包括自己家人。生活中只有篮球。但在这个世界如此需要体育运动的时候,能打球是我的荣幸。

  长文的最后,书豪还不忘给北京队加油:“Go Beijing Ducks!!! ”他如是表示。

更多关于"北京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