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三球员退赛 小佩顿与托马斯-布莱恩特确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的加里森-马修斯、托马斯-布莱恩特和小加里-佩顿都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参与复赛。


  马修斯拒赛是因为个人原因,布莱恩特和小佩顿则是因为确诊了新冠病毒。

  今天早些时候,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就表示有几位球员不能去奥兰多,但他没有透露任何具体信息。

  最近NBA都在为各地球队做大规模病毒检测,确实查出了不少感染,一些参与复赛的球队也受到了影响,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篮网,他们已经为此补签了两名老将。

  奇才目前的战绩停留在24胜40负,是东部前八之外,唯一一支还有理论可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但核心布拉德利-比尔已经宣布不会参加复赛,如今又有多人退出,奇才的前景肯定是很凉的。

  布莱恩特本赛季场均可得到12.1分6.8篮板的数据,小佩顿和马修斯的都打得不多。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疫情的严重性确实让他们害怕。一些人担忧自己的伤病史,一些人看到身边的人感染觉得后果太严重,因此不愿意参加复赛。

  至于现在被检测出感染的球员,的确没什么必要参与了,他们接下来需要面临至少半个月的隔离和休养,不可能随队一起去奥兰多,也没办法兼顾训练,只能留在“大后方”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