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比尔达到了新水准 很开心自己不用再当球霸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后卫约翰-沃尔目前已经康复并处于训练当中,他在近日接受The Ringer的采访展望了球队的未来。

  沃尔表示自己不再需要像以往那样,时时控球组织进攻,本赛季表现极佳的布拉德利-比尔同样有能力担此重任。

  “放在过往,球队里基本上只有我能通过运球为队友制造机会。这也就变成了当球在我手中时,球队进攻才能形成威胁。”沃尔说。

  “但现在,布拉德(比尔昵称)的比赛已经处于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不必再当球霸了。说实话,这是我一直期望实现的事情,好在我们很耐心,而且终于能看到它的发生。”

  “我很高兴不用再把球时时拿在手中,去负责推速度,制造所有机会,这太特么累了。”

  奇才是本赛季参加复赛的球队之一,但据此前消息,比尔因为伤情不会出战复赛,而沃尔仍未准备复出。

  本赛季比尔场均得到30.6分4.2篮板6.1助攻。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