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主帅:乔丹的公牛防不住奥拉朱旺和94年火箭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连线一档播客节目《Wizards Talk》,不认为乔丹领衔的公牛能击败1994年的火箭。



  “(公牛)对奥拉朱旺没有答案(防不住他)。我现在这么很容易,因为这都是假设,但我认为他们赢不了我们1994年那支火箭队,”布鲁克斯说道。

  “现在,而第二年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但94年那支火箭,“大梦”就是,就是天命一样。他进入了自己的状态,我从未在每个末节见过那样的人,我甚至没想过他会投丢一球,更别说犯错误了。他统治了攻防两端,”布鲁克斯说道。

  在乔丹第一次退役期间,奥拉朱旺带领火箭完成两连冠。在这两年季后赛中,大梦分别场均拿到28.9分11篮板4.3助攻1.7抢断4盖帽和33分10.3篮板4.5助攻1.2抢断2.8盖帽。

  布鲁克斯是1987年的落选秀,球员时期效力过多支球队,1994年随火箭夺得总冠军,1995年球队被交易到小牛。

更多关于"乔丹 奥拉朱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